公司簡介

未命名-1_03.png

new-line.png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98 年,是以服務迅速、專業為導向的廢棄物清運公司,擁有 各式先進的機具車輛,透過專業的廢棄物清運作業人員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 諮詢與建議,協助進行環境品質的改善與整頓,提供高效能的廢棄物清運服 務,及早解決您的困擾。

38067588_m.jpg
21583240_m.jpg



客戶群含概工廠、餐廳、飯店、市場、醫院、診所、社區大樓等等,並有與公 家單位進行專案合作的多年豐富經驗,獲得廣大的支持。


36192547_m.jpg


本公司不僅僅專精於廢棄物清運,在病媒害蟲防治上更秉持著『誠信、安全、 高成效、無污染』的理念,給所有客戶最滿意的服務。

 

本公司病媒害蟲防治技術人員皆領有病媒蚊執照,服務範圍包含防治室內外各 類害蟲、環境消毒,使用的環境用藥完全符合環保規定,將病媒害蟲防治的任 務交付給我們,我們將為客戶量身訂製一系列綜合性病媒害蟲防治計畫,並提 供完整的售後服務、保固及相關蟲害諮詢,讓客戶享有一個健康、舒適、高品 質的生活環境。

產品與服務

●各類廢棄物清運處理:壓縮車及抓斗車作業、社區大樓整合式服務(垃圾、資收、廚餘)
●除蟑除鼠病媒害蟲防治
●環境清潔消毒工程
●洗衣機專業到府清洗服務
●專業到府除塵螨服務
●廢食用油回收服務
●專業機密文件報廢處理
●環保顧問文件申請